当前位置:

我县国庆黄金周游客爆棚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杨能广 周薇 岳娟 编辑:xieyingchun 2018-03-13 11:26:27
—分享—

     

 

 

图为游客在坪上镇清水村旅游

图为停满游客车辆的小梁山

 

  新邵新闻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 杨能广 周薇 岳娟)潭府乡玫瑰园五星级乡村旅游服务区赏花、赏月、赏“秋香”活动和上刀山、下火海等民俗表演,还有万盒红心猕猴桃免费送、千桶菜籽油免费送等活动,让游客如痴如醉、流连忘返;各乡镇的浪漫花海、金色田园、乡村采摘、农家体验等农业休闲乡村旅游项目,让游客得到全新的体验……2017年国庆黄金周期间,我县成为了众多市民、游客的旅游重要目的地,旅游接待人数节节攀升。

  来自县旅游局的数据表明,国庆长假,全县共接待游客32.95万人次,同比增长49%;旅游总收入18751万元,同比增长56%。重点旅游景区接待情况良好,乡村旅游成为新宠,全县宾馆酒店客房平均入住率达到90%以上。新邵县不但游客爆棚,而且旅游市场环境良好、社会综合评价和游客满意度好,全县没有发生一起旅游安全事故,没有发生一起旅游质量投诉事件,实现了“文明、安全、质量、秩序、效益”五统一的目标。

  为保障国庆假日旅游市场有序运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陈学先率相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在节前分别对白水洞、白云岩等重点景区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节前景区安全隐患排查到位。新邵县旅游局制作了有关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治安安全、游览安全、自然灾害的防治等宣传牌。新邵县切实执行领导带班制和24小时值班制,向社会公布了旅游咨询、投诉电话,接受旅游咨询,受理旅游投诉,处理旅游突发事件。同时,安排专职人员在黄金周期间随时掌握旅游市场动态,有情况做到及时报告、及时处理。

  

 

  此外,县旅游部门做好了旅游宣传文章,为潭府玫瑰风情园灯展、“七彩花海”等活动及各景点(区)十一长假进行宣传预热。同时,积极参加省市旅游局组织的各种旅游博览会及旅游推介会,很好的向外界展示了新邵的旅游优势。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杨能广 周薇 岳娟

编辑:xieyingchun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