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新镇举办庆祝开放四十周年暨“脱贫攻坚、公德教育”文艺汇演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邓铃 编辑:xieyingchun 2018-10-12 17:10:01
—分享—

  

 

  图为表演现场

  新邵新闻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 邓铃)2018年10月9日上午,我县大新镇磁溪社区在该社区文化广场成功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脱贫攻坚、公德教育”文艺汇演活动。此次活动由大新镇磁溪社区支部委员会、居民委员会主办,县文体广新民宗局驻磁溪社区扶贫工作队、县文化馆、大新镇文化站等单位指导。县级领导周殿期出席并致辞,县文体广新民宗局局长陈丰收、大新镇党委书记岳小波等同志均出席活动,并表达了对打赢全县扶贫攻坚战的坚强决心和对磁溪社区群众美好生活的衷心祝愿。

  演出共有歌舞、器乐、小戏等节目15 个,活动中还进行了社区“星级平安家庭”、“文明卫生家庭”表彰和扶贫知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社会公德知识现场抢答。社区文艺爱好者纷纷登台表演,欢歌和谐社区,舞动大美新邵。其中由县文化馆选送的反映扶贫工作的小戏《今天有客来》深受群众喜爱,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磁溪社区通过组织文艺演出这样的艺术活动,大力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和社会公德教育,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建幸福和谐的社区,为建设大美湖南之心出力。据不完全统计,共有1000余社区群众观看了演出活动,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邓铃

编辑:xieyingchun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