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志华入村指导公德教育和环境整治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王琳璐 编辑:何雯 2018-11-24 10:23:44
—分享—

红网新邵县站11月24日讯(通讯员 王琳璐)11月22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曾志华来到潭溪镇石井村,组织党员、组长、五老人员代表等,召开社会公德教育和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推进会。

石井村共有19个小组,总人口480户1708人,现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94户353人,其中未脱贫7户20人。曾志华指出,推进农村社会公德主题教育、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工作是全县当前的重要工作,是我县推进扶贫工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需要。她强调,实现乡村发展,顺利完成脱贫摘帽,要找对方法、找好措施,扶贫先要立志,群众要树立起努力通过勤劳双手创造财富、摆脱贫困的思想观念,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党员组长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当好表率,成为公德教育和环境整治的先行兵。要制定好健全完善的、符合村自身实际情况的规章制度,设立奖惩机制,共同推进石井村的美丽乡村建设进程,共筑美好家园。随后,曾志华还来到潭溪镇库里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社会公德主题教育和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开展。

此前,曾志华还于11月20日发动帮扶联系点茶元村,结合公德教育和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集中采购了垃圾桶分发到每家每户,组织村民对重点场所进行环境集中整治。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王琳璐

编辑:何雯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