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德环境两手抓 奏响美丽乡村建设协奏曲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王琳璐 编辑:王琳璐 2018-11-27 19:58:08
—分享—

11_??.jpg

22_??.jpg

红网新邵县分站(通讯员 王琳璐)11月21日,潭溪镇茶元村到处都是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扫地、除草、清理臭水沟......茶元村百余名村民在党员、组长的带领下精神抖擞,手拿扫把、铁锹、铲子等工具,全副“武装”地分赴村内各个角落开展大整治、大清理、大扫除活动,不一会,在大家齐心协力下,茶元村的环境卫生变得干净整洁了起来,这是茶元村正在进行的环境集中整治活动。

茶元村是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曾志华的帮扶联系点,10月20日,在曾志华的发动下,茶元村结合公德教育和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集中采购了垃圾桶分发到每家每户,将村民们组织起来,对屋前屋后、臭水沟、街道等重点场所进行为期一周的环境集中整治活动。该活动使得茶元村人居环境、卫生情况得到了明显改善,培养了村民爱护环境卫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意识,进一步密切了帮扶责任人与群众的关系,为广泛凝聚力量,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王琳璐

编辑:王琳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