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永亮深入小塘镇指导扶贫、环境整治、公德教育等工作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赵少波 编辑:何雯 2018-11-27 14:35:42
—分享—

红网新邵县站11月27日讯(通讯员 赵少波)11月23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贺永亮率宣传部干部职工,来到小塘镇渡头桥村,开展扶贫“四个一起”、环境卫生整治和社会公德教育活动。

在小塘镇渡头桥村,贺永亮等一行与当地百姓一起,手拿扫帚、铲子、铁钳等工具,对该村道路两旁的垃圾、房前屋后和小店门前的杂物等进行清扫和清理。劳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热情高涨,有序地进行垃圾清扫、杂物清理等。

随后,贺永亮又来到贫困户王永乔家中,与其进行亲切的交谈,并与其家人一起,将房屋旁边堆放的杂物进行清理。贺永亮在劳动时指出:对于当前扶贫工作,广大干部职工和村支两委要对贫困户进行集中走访,要到贫困户家中开展“四个一起”活动,要落实好相关扶贫政策,帮助贫困户顺利实现脱贫目标。同时,要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社会公德教育活动,农村卫生要真抓实干,党员干部要带着村民干,让老百姓积极参与,营造浓厚的环境卫生整治氛围;社会公德教育要落地生根,深入人心,要让困难群众好起来、让脏乱农村美起来、让闲散村民聚起来、让邻里感情睦起来、让沉寂农村活起来、让辛劳干部乐起来,让老百姓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财富,摆脱贫困落后的思想观念,共同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进程,共筑美好家园。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赵少波

编辑:何雯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