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心聚力,全力以赴 坪上镇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刘欣蓉 编辑:何雯 2018-12-07 15:15:27
—分享—

红网新邵县站12月6日讯(通讯员 刘欣蓉)12月5日,坪上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对市级初审反馈问题进行整改。全体镇干部、村书记、村副书记和村主任及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等2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廖眯眯主持。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李学礼就当前扶贫工作作总结部署。他指出,要严格按照“三集中、三取消”要求开展工作,主动加压,咬紧牙关做好相关工作;要清楚认识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主要是部分政策未完全落实到位、帮扶责任存在不实、群众认可度不高、部分项目建设还未完全完成、工作落实不到位、政策宣传不到位、基础资料不完善、脱贫质量存在不高现象;要攻坚克难,抓好问题整改,以绣花针的功夫完善各项扶贫资料,同时加大走访力度,确保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提升贫困户脱贫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

会上,镇党委书记周玉光强调,形势逼人,我们必须背水一战,要清楚地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和时间的紧迫性,抓好问题整改;科学调度,我们必须万众一心,要抓好培训,做好相关材料准备,搞好工作预案,抓好矛盾的化解;问题整改,我们必须不留死角,针对反馈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面整改,一项一项盯紧抓实,一件一件对账销号,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工程项目,我们必须全部扫尾,按照时间节点、目标要求,及时调度项目建设进展和施工质量,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时按质竣工;走访宣传,我们必须真情实意,做到扶贫知识讲透、政策宣传入心入脑,切实落实“一起拉家常、一起搞卫生、一起干农活、一起吃住”;工作纪律,我们必须严格遵守,严格按照精准扶贫工作纪律要求,坚决杜绝在开展工作中出现弄虚作假、欺上瞒下的违纪情况。

会上还抽查了三个村干部的脱贫攻坚业务知识。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刘欣蓉

编辑:何雯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