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妇联凝聚巾帼力量,助力社会公德教育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孙求华 编辑:何雯 2018-12-12 10:13:00
—分享—

        红网新邵站12月12日讯(孙求华) 近日,县妇联主席张明艳来到寸石镇南岳村召开社会公德教育推进会,南岳村村驻村干部、村支两委成员、党员、组长、巾帼志愿服务队队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张明艳阐述了社会公德的深刻内涵,并结合南岳村实际,从文明礼貌、助人为乐、爱护公物、保护环境、遵纪守法五个方面进行重点解读。她特别强调要充分发挥南岳村妇女的“半边天”作用,积极参加群众性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自觉做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的实践者、传播者。

会后,张明艳带领南岳村巾帼志愿服务队,来到南岳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进行卫生大扫除,助力南岳村环境卫生整治。

据悉,2018年县妇联扶贫联点寸石镇南岳村、十字村、蔡家村,自社会公德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南岳村乡风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十字村、蔡家村也纷纷开展了“大手牵小手,共筑美家园”主题活动等,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群众居住质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孙求华

编辑:何雯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