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新镇干群齐心除冰雪,社会公德教育凸显硕果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地方供稿 编辑:谢迎春 2019-01-02 10:53:57
—分享—

红网新邵县站1月2日讯(地方供稿)大难面前方显英雄本色,大雪来临即现公德教育成果。前段时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大新镇扎实开展社会公德教育。现雨雪冰冻天气来临之际,大新镇600余名群众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号召,在全镇22个村(社区)进行全面铲雪除冰行动。

??1.jpg

图为撒融雪剂

通过社会公德教育,不仅让党委、政府增强了号召力,而且让人民群众增强了“为大家”、“多奉献”的意识,并且使之在具体情况中付出实际行动。

??2.jpg

图为清扫积雪

目前,大新镇域内无一人因雨雪冰冻而伤亡,言禾公路和河东公路大新段无一起因雨雪冰冻而发生的交通事故。这些正是全镇干群共同努力的成果,正是社会公德教育产生的积极效果。

另据悉,面对此次雨雪冰冻天气,大新镇前期已在各区预备了15吨盐,现共出动2台铲车、2台撒盐车,发动90余名镇干部、100余名村(社区)干部以及600余名群众,共同参与到铲雪除冰行动当中去。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地方供稿

编辑:谢迎春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