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何 雯 编辑:何雯 2020-05-26 08:19:49
—分享—

DSC_27360.jpg

学习现场

红网新邵县站2019年1月2日讯(通讯员 何雯)2018年12月29日,县委书记阳晓华主持2018年12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常委参加学习。

学习活动中,邀请了市委讲师团主任邓政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作辅导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永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肇晖分别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作中心发言。

阳晓华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作学习小结并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值得大家好好学习,对推动工作和解决问题都有很大帮助。中心组学习要提高质量,各单位学习要抓好,要养成自学的好习惯。

阳晓华还传达了市委书记龚文密当天在中共邵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结合新邵实际的讲话精神。阳晓华强调,我们要认真落实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好2019年经济工作。在完成上级规定动作外,要结合我县农业产业、工业、城市建设、旅游、教育卫生、2019年绩效改革等方面的实际,要做的事要做好,脱贫攻坚、恶劣天气的应对处置及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岁末年初工作要抓好抓实。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作中心发言。他指出,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实力大幅提升,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生活不断美好。他要求,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必须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何 雯

编辑:何雯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