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寸石镇花桥学校喜获一全国性殊荣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何雯 李坤明 编辑:何雯 2019-01-10 11:05:26
—分享—

红网新邵县站1月10日讯(通讯员 何雯 李坤明)近日,从寸石镇花桥学校传来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该校荣获教育部关工委颁发的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红旗飘飘,引我成长”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示范学校”荣誉称号。

为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学生了解“强国之梦、红旗飘飘、民族复兴”内涵,传承中华优秀传统美德,争当新时代的“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美德好少年,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教育部关工委决定于2017年8月至2018年6月在全国中小学校开展第二十一届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红旗飘飘、引我成长”活动。

在2018年的主题教育读书活动中,花桥学校师生积极参与,通过开展读“读本”竞赛活动、组织专题讨论、指导撰写参与主题活动的心得体会,组织征文、朗诵、演讲、书画等竞赛活动,积极参与镇中心校、县教育局组织的“红旗飘飘,引我成长”主题演讲比赛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将思想道德教育融入到学生们的具体实践活动中,加强全校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极大增强了学生们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五好小公民”作出了积极贡献,成绩显著,被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授予“示范学校”的荣誉称号。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何雯 李坤明

编辑:何雯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