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昌义深入新邵县大新镇调研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肖秋成 黄莉蓉 编辑:李进锋 2019-04-09 11:10:29
—分享—

??1_??_??.jpg

(田冲铁索桥,是大新镇资江对岸群众出行要道)

红网新邵站4月9日讯 (通讯员 肖秋成 黄莉蓉)4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昌义深入新邵县大新镇调研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和乡镇机构改革等工作。

在大新镇,王昌义与镇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村级后备干部培养、乡镇机构改革、镇机关干部结构及编制等情况。随后,王昌义来到资江河边的田冲铁索桥,现场察看了该桥的安全状况。

王昌义强调,要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加大软弱涣散党组织排查整顿力度,重点难点村必须由乡镇党委书记直接联系;要进一步加强对高素质年轻人才的吸纳和培养,持续优化和不断壮大村级后备干部队伍;要注重加强制度建设,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及时做好党务、村务、财务公开,提升基层民主管理水平;要积极回应群众期盼,尽最大能力解决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打牢基础。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肖秋成 黄莉蓉

编辑:李进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