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0周年成果展:寸石

来源:新邵新闻网 编辑:李进锋 2019-09-30 15:37:54
—分享—

??_??.png

  “美丽武桥”要紧扣“武桥驿,莲子湾,藏宝洞,君子宴”主题,发展武桥乡村旅游。截至目前,武桥村已经流转土地420亩,种植太空莲100亩、炎陵黄桃200亩,油茶220亩,共发放贫困户务工工资6万余元,发放土地租金6万元,2018年底32户98人分红39200元;引进浙江逸特生态科技公司建设苗木交易市场,采用以市场带基地,以基地带农户,即“公司+专业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形成苗木生产、销售产业链,流转土地100亩,现已种植红叶石楠、紫薇、丹桂等苗木70亩,预计项目可使1000名贫困农户7年人平均共增收2131元;引进邵阳米农有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1000余万元,新建厂房两栋,2018年8月27日已开始投产,解决贫困户26人就近就业。并修建具有古风古韵的武桥村文化广场,成功将武桥村打造为207国道沿线一条靓丽的风景线。同时,藏金洞景区的开发已完成进场公路、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等征地工作,莲子湾游步道、标识标牌、旅游厕所等旅游基础设施稳步推进。

来源:新邵新闻网

编辑:李进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