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0周年成果展:公安局

来源:新邵新闻网 编辑:李进锋 2019-09-30 15:42:54
—分享—

??_??.png


七十年砥砺奋进,浇筑平安丰碑。一代又一代的新邵公安人忠诚履职,奉献担当,经受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洗礼,经受了改革开放、保驾护航的考验。

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新邵公安始终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安保维稳扎实有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推进,公安主业战果突出,矛盾纠纷及时摸排化解,治安防控明显提升,警务机制改革逐步深化,“邵阳快警”高效运行,打造城市快速反应圈,“一村一辅警”深入推进,筑牢农村治安防控网,公安事业发展的根基得到全面夯实。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思想开辟新征程!新邵公安将不忘初心、忠诚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职责,奋力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


来源:新邵新闻网

编辑:李进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