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新小学:学校少年宫为孩子们快乐成长添彩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周芳 编辑:谢迎春 2020-07-03 11:52:11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通讯员 周芳)7月2日,大新镇大新小学召开学期学校少年宫总结会议。

据了解,大新小学坐落在素有“小三峡”之称的资江段新邵县大新镇大河滩,共有11班级476名学生,留守生达90%以上。今年来,该校少年宫固定周三、周五下午为少年宫活动时间,充分挖掘学校师资资源,充分发挥以动促长、以乐促智、以技促能、以读养德“四大功能”,从孩子们年龄特点和兴趣爱好入手,分羽毛球、篮球、科技创新、音乐、经典诵读、手工制作、绘画等7个组,设置了一系列未成年人喜闻乐见、乐于参与的活动项目,极大丰富了孩子们的学生生活,提升了孩子们的学习幸福指数和快乐成长获得感。一期来,共开展活动22次。

3.jpg

“乡村少年宫活动使农村少年儿童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为孩子们提供了学习技能、展示才艺的舞台,同时也温暖了孩子们的心,滋润了孩子们的人文素养。”该校校长段永新介绍道,自少年宫活动开展以来,孩子们吵闹的少了、学习的氛围浓了。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周芳

编辑:谢迎春

本文链接:https://xinshao.rednet.cn/content/2020/07/03/7593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