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为精神障碍患者送爱心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邓凌熙 编辑:刘艳 2021-09-22 19:07:59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邓凌熙)在中秋节这个象征阖家团圆的节日里,为了让无法与父母团圆的留守儿童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9月18日,在新邵县民政局、新邵县团县委、新邵县教育局的组织与支持下,由新邵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国能基金关爱留守儿童项目启动仪式在严塘镇高桥小学举办。

新邵县正处级干部周芙蓉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新邵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松峰发表讲话。谢松峰认为,这次中秋节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既是对我国传统节日习俗的发扬,也希望借助这个重要的节日给学校的留守儿童送去更多的温暖,让他们在更多关爱下健康成长!

启动仪式结束后,周芙蓉、谢松峰等还来到高桥民康医院,看望住院的精神病患者,志愿者为他们送来中秋节月饼、水果、花卉。民康医院周向忠院长说:“非常感谢政府部门为我们医院患者献爱心,特别是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对患者来讲这是一份全社会的关爱和浓浓的情意。”

当天,高桥小学的孩子们和志愿者们还精心准备了文艺节目。本次活动,不仅为留守儿童创造一个互相认识的平台,也让医院精神障碍患者感受到来自政府、志愿者、以及全社会的关爱,让他们度过一个不孤单的中秋节。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邓凌熙

编辑:刘艳

本文链接:https://xinshao.rednet.cn/content/2021/09/23/101917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