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关工委到龙溪铺镇梅岭村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刘丈国 黄钗 编辑:刘艳 2021-09-24 17:34:33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通讯员 刘丈国  黄钗)9月24日,市关工委主任李晓红带队前往新邵县龙溪铺镇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并举行座谈。县关工委主任孙玉平、县组织部和县教育局驻梅岭村乡村振兴工作队有关人员参加。

期间,李晓红实地察看了梅岭村基础设施建设、关心下一代等工作进展情况,详细听取了梅岭村关心下一代、乡村振兴等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

李晓红对梅岭在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乡村振兴、美丽乡村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好的家教、村风、村规,关系到下一代的健康成长。要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儿童及青少年身体健康、心理健康方面的教育引导,注重与开展讲红色故事、组织参观红色基地等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从小培养青少年的爱国情怀。同时,村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对考上大学青年的奖励力度,利用“四点半学校”为青少年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切实让全村下一代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刘丈国 黄钗

编辑:刘艳

本文链接:https://xinshao.rednet.cn/content/2021/09/24/10196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