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历贤看望国庆在岗一线值守人员、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屈凌芙蓉 唐文峰 尹胜 编辑:谢迎春 2022-10-08 15:47:57
—分享—

10月2日,县委书记陈历贤深入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国庆假期在岗干部职工。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举措,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国庆佳节,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副县长刘焕、周开建、罗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图片

陈历贤先后前往县委党校集中隔离点、新邵西健康服务站、邵阳北健康服务站、坪上大同健康服务站、高铁邵阳北站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查看各处执勤、人员到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关整改要求,并对国庆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慰问,勉励大家做好防护措施,注意自身安全,切实把好关、守好门、履好职、尽好责,坚决守好“外防输入”防线。

图片

陈历贤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大局意识,时刻绷紧思想之弦,慎终如始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标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并在执行过程中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注重分级分类施策,合理调配力量,以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确保管得住、管得好;要进一步严格工作纪律,强化值班值守制度,紧盯重点领域、重点人群,从严从细做好交通卡口过往车辆、人员查验“两码一证”的排查管控工作,及时开展“回头看”,坚决有力筑牢守好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进一步加强部门协作,统筹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做到不堵不漏,确保交通平安有序。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屈凌芙蓉 唐文峰 尹胜

编辑:谢迎春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