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新邵:陈历贤调研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谢迎春 编辑:何雯 2018-11-06 09:22:09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通讯员 谢迎春)9月21日,湖南省新邵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前往陈家坊镇黄家桥村、尧虞塘村、冰糖村督促指导脱贫摘帽总攻行动,并调研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新邵县政府办、国土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陈历贤一行在该县陈家坊镇黄家桥村、尧虞塘村田间地块实地察看增减挂钩项目实施情况,听取国土局相关负责人汇报,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随后,陈历贤分别在陈家坊镇尧虞塘村、冰糖村督促指导脱贫摘帽总攻行动并召开座谈会。陈历贤指出,要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树立劳动致富光荣的思想观念;依靠村里自然环境与资源打造规模化、特色化和品牌化的产业。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村支两委领导班子建设,打造强有力的领导集体;扶贫要瞄准目标,学好政策,“用心、用脑、用情、用力”做好扶贫工作;扎实开展好 “十大清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社会公德教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四大专项行动。

走访慰问贫困户戴保生。

当日,陈历贤还看望慰问了陈家坊冰糖村七组的贫困户戴保生,给他送去了中秋、国庆节的美好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来源:红网

作者:谢迎春

编辑:何雯

本文链接:https://xinshao.rednet.cn/content/2018/11/05/722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