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冰雪天,新邵交警为道路畅通保驾护航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吴艳红 编辑:李进锋 2018-12-12 10:47:45
—分享—

imgapp_??.jpg

图为交警设置安全标识

红网新邵站12月12日讯 (吴艳红) 12月8日,新邵县迎来今冬的第一场雪。12月9日凌晨4时左右,新邵交警龙溪铺中队长陈又民担心辖区路面受冻严重造成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他再也睡不着了,于是召集民警兄弟们去平时易结冰路段查看排查路面情况。他们一路走,一路排查,一路在危险路段设立警示牌,等巡查一圈回来已是早上10点。

连日来,受低温天气影响,全县高寒山区道路积雪湿滑,特别是坪上镇、龙溪铺镇、大新镇等高寒山区,路面情况尤其严重。为确保冰雪天气道路安全畅通,新邵交警大队全面启动冰雪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各辖区中队立即响应应急预案,全警上路排查,密切关注路面积雪及结冰情况。各中队组织警力在辖区急弯、临崖、临水路段和县城区交通密集点段部署警力,实行动态巡逻与定点管控相结合的管理模式,指挥疏导交通。同时并在路陡弯急易结冻的路段设立警示牌,警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为广大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截止目前,新邵交警共出动警力122人,消除冰雪路段12段,帮助司机解困8起,全县没发生一起因冰雪滞留车辆群众受到危困事件,确保冰雪天气下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平稳有序。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吴艳红

编辑:李进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