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湾田杯”书法作品临帖展通知

来源:红网新邵分站 编辑:李进锋 2018-12-13 10:01:31
—分享—

关于举办新邵县首届”湾田杯”书法作品临帖展的通知

各乡镇党委、县直机关各单位、各相关社团组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书法艺术继承创新、繁荣发展,全面展示我县书法作者对书法经典碑帖的学习和研究成果,鼓励广大书法作者植根传统,尊崇经典,努力推出精品力作,为创建文明卫生县城,建设大美湖南之心提供文化凝聚力,决定举办首届“湾田杯”书法作品临帖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新邵县委宣传部

新邵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和民族宗教局

新邵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邵县创文办

承办单位:新邵县书法家协会

协办单位:新邵县美术馆、新邵湾田城镇开发有限公司

二、征稿对象

1、新邵籍及在新邵工作生活的书法爱好者

2、本着提升会员业务技能的原则,县书协所有会员都务必参与本次活动。

三、作品内容

每位参赛作者交临摹作品一件,临摹作品要求临摹历代经典书法碑帖。临写作品时要保持内容的相对连贯、完整。谢绝描摹和过分制作。

四、来稿要求

1、作品不需装裱,尺幅不大于六尺整张宣纸(180厘米×97厘米);不小于四尺对开(138厘米×34厘米或69厘米×69厘米),一律竖式,并附所临原碑帖复印件及作品释文。临写作品时要保持内容的相对连贯、完整。

2、请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写明作者真实姓名、年龄、性别、通讯地址及电话,标注所临碑帖名称,并附身份证复印件。

五、征稿时间:从通知下发之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

六、活动安排

1、评奖:本次展览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入展若干。为所有获奖、入展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非县书协会员作品获奖可直接加入新邵县书法家协会;非会员作品入展作为申请入会条件之一。

2、所有入展作者赠送本次展览精美作品集一册。

3、作品展览:2019年元月在县美术馆馆展出,具体时间及事项另行通知。

七、收稿地址及联系方式:

收稿地址:新邵县美术馆

收件人:吕建设,电话:18975956965

中共新邵县委宣传部

新邵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红网新邵分站

编辑:李进锋

本文链接:https://xinshao.rednet.cn/content/2018/12/13/40850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