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迎光这条河该治理了

来源:红网 编辑:李进锋 2019-01-02 15:01:22
—分享—

杨喜红 发表于 2018-12-19 06:42:38

迎光水东这条河成黄河了,也没有相关部门来管一下?


新邵县迎光乡人民政府:关于《新邵县迎光这条河该治理了》贴文的回复

红网《百姓呼声》栏目:

2018年12月19日,贵栏目发出了杨喜红同志的《新邵县迎光这条河该治理了》一帖,现就有关情况作如下说明。

一、河水发黄后,迎光乡党委政府立即组织水利站工作人员前往查看,查看了峰江、集中、水东、兴旺、上沙溪等村河段情况。

二、由于上沙溪村河段河水也发黄,初步分析估计是龙溪铺镇上游洗沙所致,准备与龙溪铺镇镇政府对接,进行处理。

三、迎光乡前段时间已经采取积极措施,对龙溪铺镇上游采砂场进行拍照取证,并积极与龙溪铺镇进行工作对接,同时向上级政府进行汇报,督促其尽快整治到位。

迎光乡人民政府

2018年12月19日


来源:红网

编辑:李进锋

本文链接:https://xinshao.rednet.cn/content/2019/01/02/45228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