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雀塘产业园为2019年谋篇布局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陈坤刚 编辑:何雯 2019-01-10 17:12:41
—分享—

红网新邵县站1月10日讯(通讯员 陈坤刚)1月7日下午,邵阳雀塘再生资源产业园管委会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总结上年度工作,为2019年园区建设布局开篇谋划。

会议指出,雀塘产业园项目建设在2018年取得重大进展。这一年,发展任务空前艰巨,承受的压力前所未有,园区面貌日新月异,获得的业绩值得点赞。 雀塘产业园成功纳入邵阳市区一体化发展,园区内桑德再生资源循环利用产业项目成功纳入省重大产业项目、省重点建设项目。

会议明确今年的工作目标:蹄疾步稳推进项目建设,抓好商业中心,铝业扩改,废旧轮胎资源化利用等6个项目后续施工,着力推进新项目开工建设;统筹兼顾提升质量效益,培植税收财源;凝智聚力破解瓶颈之困,提供充分的要素保障。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一往无前的勇气,决战决胜的信心,同心同德,开拓进取,扎实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开创新的光辉业绩。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陈坤刚

编辑:何雯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