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正骨医院为什么只公示部分药价?

来源:红网百姓呼声 编辑:李进锋 2019-02-18 11:04:38
—分享—

高山 发表于 2019-01-25 07:11:14『标签:消费维权 邵阳->新邵县 医疗卫生

本人一点小伤看一下花了约500元,所买药品无价格,看了新邵县卫计局对邵阳正骨医院不敢公开药价的回复后,特意去该院看公示牌,站在大厅足足看了半个小时才看到了部分药价,就是看不到我买的药品,不知有何猫腻?太失望了!


xsxwjj:关于《邵阳正骨医院为什么只公布部分药价?》的回复第1楼

关于病人反映医院大厅电子屏只看到部分药价的问题。经医院向相关科室核实,因大厅电子屏系统内存有限,医院公布了主要用药300余种。病人对药价如有异议,可以通过医院经济管理办公室查询药价。

关于病人反映“一点小伤一下花了约500元”的问题。因病人没有实名反映情况,无法查询到当天的病历。对医生的诊疗行为如有异议,可以向医院医务科反映情况。

该病友在红网的发帖引起了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为提高办事效率,希望该病友直接向医院反映情况,我们将责成相关职能科室主任调查核实,给病人一个满意的答复。

相关职能科室电话公布如下:医务科电话:3600950,经济管理办公室电话:3600331,医院办公室电话:3663713。

正大邵阳骨伤科医院

2019年1月30日


来源:红网百姓呼声

编辑:李进锋

本文链接:https://xinshao.rednet.cn/content/2019/02/18/50531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