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责任地幼树苗被村民生的野火烧死

来源:红网百姓呼声 编辑:李进锋 2019-03-20 08:54:22
—分享—


ASDFGH 发表于 2019-03-09 08:15:44

新邵县人民政府:我在自己的责任地里裁了很多年的树,成活的幼树苗长到约一米高,都被村民生的野火烧死了,如果以后再发生野火烧死幼林,我要向上级人民政府投诉新邵县人民政府防火宣传力度不够,执法不严,并要新邵县人民政府赔偿。


平民百姓:关于责任地幼树苗被村民生的野火烧死的答复第1楼

近年来新邵县积极开展“四边四年”造林绿化及创建国家(省级)森林城市活动,大力营造生态林,造林面积较大,通过加强造林质量管理及造林管护,造林成活率总体较高,造林绿化成效显著。但因个别农户森林防火意识淡薄,野外用火现象仍有发生,导致造林地损毁。我局今后将继续加强森林防火宣传,切实加强野外用火管理,确保造林成果巩固。

新邵县林业局

2019年3月12日


来源:红网百姓呼声

编辑:李进锋

本文链接:https://xinshao.rednet.cn/content/2019/03/20/5241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