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0周年成果展:法院

来源:新邵新闻网 编辑:李进锋 2019-09-30 15:46:52
—分享—

??_??.png

数十年栉风沐雨,践行公正司法;数十年励精图治,全力服务大局。在数十年的风雨历程中,新邵法院始终与共和国同呼吸、共命运,一代又一代的新邵法院人接力前行、砥砺奋进,推动人民法院事业不断取得新的发展、迈上新的台阶,向祖国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历史答卷。

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新邵法院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坚持公正司法,践行司法为民,狠抓队伍建设,推进司法改革,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推动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先后获得全省人民满意法院、全省优秀法院、全省“七化”标准法院、全省先进政法单位、省文明卫生单位、省文明单位、全国优秀法院等荣誉,并于2016年被最高院和人社部联合授予“全国模范法院”殊荣。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征程,新邵法院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为迎接新挑战,再创新辉煌,以更优秀的司法业绩回报党和人民的关怀和厚爱,以更优质的司法服务顺应群众的关切和期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来源:新邵新闻网

编辑:李进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