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仇湘中调度大新镇防汛工作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刘晶晶 罗水良 编辑:张雯莉 2020-06-24 13:21:54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通讯员 刘晶晶 罗水良)6月23日,新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仇湘中率队,来到大新镇调度防汛和防范地质灾害工作。

图片1_副本.png

当天,仇湘中一行首先从龙龙公路出发,沿资江顺流而下。一路仔细查看了龙口溪地质灾害点、磁溪社区切坡建房隐患点、磨林地质灾害点和筱溪水电站水位和泄洪情况。随后到镇政府查看了“一村一预案、切坡建房一户一预案”、地质灾害点和切坡建房户等资料,详细了解全镇防汛和防范地质灾害工作情况,并组织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会议。

图片2_副本.png

仇湘中强调,要压实防汛工作责任,镇村干部点对点的对应到人;要加强值班值守,值班人员必须在岗在位,不缺岗、不空岗;要加强巡逻巡查,面上要覆盖到位,线上主要是沿河公路一线,点上主要是切坡建房户,要把有危险的户重点监控到位;要加强预报预警,加强与气象、应急等部门的联系,及时预报预警;要加强信息报送,做到快和准,并归口报送,同时要坚决杜绝未经审批将相关信息发布在网络上。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刘晶晶 罗水良

编辑:张雯莉

本文链接:https://xinshao.rednet.cn/content/2020/06/24/7525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