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教师家长爱心车 助力高考学子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刘纪新 张海兵 编辑:张雯莉 2020-07-08 13:50:26
—分享—

红网时刻7月8日讯(通讯员 刘纪新 张海兵)一年一度高考日来临之际,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助力高考学子。

微信图片_20200708134647_副本.jpg

7月7日一早,一辆辆写着新邵八中爱心送考车排成长龙,在新邵八中、新邵一中、新航考点附近准备好搭载考生和家长奔赴考场。笔者留意到这些爱心送考车,没有统一模式,同一车型,显然是私家车。

“这是我们组织教师与高三家长志愿者开展的‘爱心送考活动,意在为参加高考的考生与家长提供出行便利,同时让孩子体会父母的关心,给他们是一种无声鼓励。”新邵八中党总支书记刘立根介绍。”女儿高考了,本想回来好好陪陪她。看到班主任在班级微信群发出的倡议,我女儿也问我有没有时间,我毫不犹豫的从怀化赶回,参加这次爱心送考活动。"新邵八中高三年级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温先生表示。

据悉,新邵八中面对特殊期时的特殊高考,严格落实省市县有关高考要求,采取积极措施全方位服务考生。针对今年高考延迟1个月情况下,天气炎热,考生又分布三个考点。于是要求班主任在家长微信群发出倡议,希望有车的家长奉献爱心,参与爱心送考活动。同时学校号召没有考务工作的教师也参与爱心送考。不到一天,20多位家长与10余位教师积极报名。40多位爱心送考车将与考生同行。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刘纪新 张海兵

编辑:张雯莉

本文链接:https://xinshao.rednet.cn/content/2020/07/08/7604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