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审计局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肖峥嵘 编辑:张雯莉 2020-07-09 11:21:55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肖峥嵘)为了庆祝建党99周年,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局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新时期广大审计干部担当作为和干事创业的激情。县审计局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7月7日,县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南方抗大”邵阳县塘田战时讲学院开展红色教育活动。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奋勇向前、艰苦奋斗的塘田精神,了解到在全国抗战爆发后,吕振羽同志肩负“回乡开荒”使命,回到家乡,为树立救亡工作据点于农村,呕心沥血,创办塘田战时讲学院,短短8个月,培养了大批抗日救亡运动和抗日游击战争的骨干,真不愧“南方抗大”,在中国革命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片1_副本.png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明华同志以“弘扬革命精神,回首初心再出发”为题现场讲授党课。他强调,不忘国耻,铭记历史教训;不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不忘工作,誓创一流审计,认真学习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传承好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和革命传统,努力锻造好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信赖的审计“铁军”。

图片2_副本.png

在活动中,对评选出的5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地宣誓,重温那段让人热血沸腾、斗志昂扬的难忘经历,完成一次心灵净化,实现人生追求的升华,让广大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同时,积极做好党员关怀关爱工作,对因脑干出血,昏迷1年多,长期奋斗在审计一线的共产党员谢道中同志进行了看望慰问。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肖峥嵘

编辑:张雯莉

本文链接:https://xinshao.rednet.cn/content/2020/07/09/76069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