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州市邵阳商会:播洒爱的阳光 温暖稚嫩心灵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刘纪新 孙向东 编辑:张雯莉 2021-03-29 16:18:0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29161621_副本.jpg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刘纪新 孙向东)3月29日,惠州市邵阳商会、惠州市越野车公益团队30余名志愿者走进新邵县龙溪铺镇风井学校开展温暖助学活动,为该校与龙溪铺镇中学50名品学兼优的农村儿童送去助学金以及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生活用品,让孩子们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活动当天上午,志愿者们将带来的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发放到孩子们手中,并为他们每人送去1000元助学金。“谢谢叔叔阿姨给我的礼物,我非常高兴,今后我一定好好学习,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回报社会。”现场,12岁女孩小晶感激地说。

小晶是该校初中三年级学生,父母生病做了手术,生活比较艰难。好在小晶懂事孝顺,学习刻苦努力,成绩在班内总是名列前茅。当天志愿者还与资助对象进行面对面交流。

据活动负责人王桂中介绍,山区留守儿童是一群特殊的少年儿童,他们不但交通不便还普遍缺乏双亲的温情陪伴。“我们希望通过爱心行动,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在困境中磨炼意志、在挑战中提升自我,通过不懈努力改变命运,走出大山。”王桂中说,“同时,我们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给予他们更多关怀和陪伴。”

据了解,惠州市邵阳商会成立于2014年9月,拥有会员企业130多家,涉及行业包括电子、化工、皮革、制鞋、服装、房地产、餐饮、装饰、教育、机械、印刷、能源等多个领域,在惠州工作和生活的邵阳籍儿女约17万人。该会爱心人士在发展的同时不忘桑梓,返回家乡开展山区爱心捐赠助学活动。早在2016年,该会对龙溪铺镇中学开展了爱心助教活动。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刘纪新 孙向东

编辑:张雯莉

本文链接:https://xinshao.rednet.cn/content/2021/03/29/9135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