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切实做好涉张家界、凤凰、常德、长沙等地返县人员摸排管控的工作提示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刘艳 2021-07-29 16:50:46
—分享—

各乡镇党委、人民政府,县直各单位:

江苏南京禄口机场疫情已波及我省张家界、凤凰、长沙、常德等地,为有效截断疫情传播途径,现就有关工作提示如下:

1、各乡镇、各行政企事业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加强排查管控力度,对7月16日以后(含)前往张家界、凤凰、常德、长沙等地的返县人员进行摸排上报,并分类落实管控措施。各行政企事业单位要对本单位干部职工及其家人进行近期旅居史摸排,并将摸排情况及时上报所在乡镇,各乡镇从本日开始,每天要将汇总后的明细表在下午4时前上报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对所有高风险地区返县人员、健康码为红码人员一律立即落实集中隔离措施;对所有中风险地区返县人员、健康码为黄码人员一律立即落实居家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措施;对常德、长沙等地返县人员一律尽快就近进行核酸检测。

3、对境外返县人员一律按规定落实管控措施。

4、全县各旅游景点、游乐场所、电影院、车站、商超等人群密集场所要严格落实1米距、测体温、查看“两码”及疫苗接种情况、戴口罩、通风消毒等常态化防控措施。

5、各单位要督促本单位干部职工及其家人尽量减少外出旅行、出差,在外旅居期间坚持做好个人防护,出现不适,第一时间就近到发热门诊就诊,就医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并避免乘坐公共交通。

新邵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7月29日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刘艳

本文链接:https://xinshao.rednet.cn/content/2021/07/29/97185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