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坪上镇多部门联合执法 纵深推进“戴帽工程”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颜石娴 编辑:刘艳 2021-09-16 19:58:26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通讯员 颜石娴)9月14日,新邵县坪上镇执法大队、交警中队、派出所在张坪公路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联合执法行动,重点整治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乘人不戴安全头盔、加装晴雨伞、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

当前摩托车、电动车拥有量急剧增多,涉摩交通违法行为突出、交通事故高居不下,加强摩托车、电动车安全管理成为事故预防的重中之重。8月中下旬以来,全县范围内的摩托车、电动车“戴帽工程”集中整治行动已经全面启动,坪上镇积极组织开展联合执法,采取“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方式,通过开设路边课堂,将摩托车、电动车安全知识宣传到位、教育到位,形成了高压严管态势,极大震慑了各类涉摩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充分发挥“两站两员”“一村一辅警”积极作用,开展劝导工作。

下一步,坪上镇将继续加大联合执法力度,以“零容忍”态度,常态化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违章行为,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确保坪上路畅人安。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颜石娴

编辑:刘艳

本文链接:https://xinshao.rednet.cn/content/2021/09/17/10174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