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 “十三五”时期耕地保护责任目标履行情况考核工作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回现波 石玮 编辑:刘艳 2021-09-23 17:03:15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通讯员 回现波 石玮)近日,新邵县政府副县长彭利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十三五”时期耕地保护责任目标履行情况考核工作。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统计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彭利指出,各级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严格保护耕地的决策部署,按照考核工作安排,认真组织开展自查等有关考核工作,对照“十三五”时期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要求和有关规定,全面实事求是总结分析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积极改进措施,通过考核进一步加强耕地保护工作。

彭利强调,要对接“抓要害、抓硬伤”的考核要求,逐项对标“十三五”时期耕地保护责任目标履行情况考核标准,聚焦问题、检视不足,切实增强工作 落实的责任感、紧迫感。

彭利要求,各部门压紧压实责任,通力配合,将考核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强统筹协调,密切同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对接,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会议期间,各部门就考核细节逐项进行了讨论研究,明确了责任分工和目标要求,为下一步考核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回现波 石玮

编辑:刘艳

本文链接:https://xinshao.rednet.cn/content/2021/09/23/10191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