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徐锣烨 王宏志 唐文玲 编辑:刘艳 2021-09-24 17:48:47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通讯员 徐锣烨 王宏志 唐文玲) 9月23日,新邵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永平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后鹏,副主任康正刚、乔立新、谢跃东、周晓明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曾志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长峰应邀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汤先梧,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政府部门有关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上,李永平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集体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任命夏业伟为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会议决定接受邹功树辞去新邵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会议决定夏业伟为新邵县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会议任命陈健为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会议决定接受邓星西辞去新邵县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请求,会议决定陈健为新邵县人民法院代理院长。会议任命唐贤为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会议决定接受焦毕华辞去新邵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请求,会议决定唐贤为新邵县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财政决算及其审计情况的报告,批准2020年财政决算;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1-8月份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审查批准2021年预算调整方案;听取了县审计局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2021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召开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有关事宜。会议决定于2021年10月24日至27日在县城召开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徐锣烨 王宏志 唐文玲

编辑:刘艳

本文链接:https://xinshao.rednet.cn/content/2021/09/24/10196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