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批“湖南省示范步行街”公示,新邵县湾田广场步行街入选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陈丽平 编辑:刘艳 2021-12-29 15:57:45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  12月27日,湖南省商务厅公示了首批“湖南省示范步行街”,新邵县湾田广场步行街入选。

湾田广场是湾田集团总投资20亿元倾力打造的新邵县目前地段最好、规模最大、业态最全、效益最高的城市综合体,是集居住、办公、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城市多功能一站式生活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为156亩,总建筑面积46万方,其中商业面积10万方,项目至开业以来整体纳税近3亿元。目前已开业的商业面积80000平方米,待招商面积20000平方米。2016湾田广场百店齐开,开启新邵商业的新时代,目前已入驻商家304个,其中包括步步高超市、中影星美影院、天猫电器城、肯德基、屈臣氏、天天K歌、三福百货等主力店,皆为进驻新邵的首店。

在商业街区不断突破追寻新模式的今天,湾田广场步行街紧跟时尚潮流的同时,强化塑造特色商业街的独特性和差异性,拥抱新零售、新体验。项目2000米室外步行街,致力打造一步一景、移步换景、闹中取静、物质与精神双重满足、自然与人文体验于一体的购物休闲体验。商业街区以体验式消费为特色,涵盖文化、休闲、娱乐、餐饮、购物主题活动等多种商业功能,浓缩城市精华,演绎更多元的生活方式。2020年滨江天街提质改造,主街从营销中心主入口-中心广场-又一街-滨江天街(待改造提升)-第五街-中心广场,形成完整的闭环。2021年5月步行街滨江天街全面开街,湾田广场步行街在原有基础上增添资江风景线,打造集休闲、娱乐、餐饮、文化为一体的都市休闲长廊。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陈丽平

编辑:刘艳

本文链接:https://xinshao.rednet.cn/content/2021/12/29/10692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