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书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中共新邵县委组织部 编辑:刘艳 2022-03-23 18:26:18
—分享—

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国内疫情多点频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带头亮明党员身份。把党徽戴起来、身份亮出来,特别是防疫一线的党员要佩戴党徽,做到哪里有困难、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共产党员,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员就在身边。

带头做好宣传引导。带头学习和宣传疫情防控政策、防控措施和科普知识,及时传播党的声音和疫情防控官方信息,引导群众理性看待疫情,增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

带头报备报告行程。本人与家人近期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或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要带头向单位、村(社区)报备。

带头做好自我防护。在公共场合、密闭场所佩戴口罩,讲卫生、勤洗手,主动做好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自觉遵守公共秩序,落实测温、扫码等基本措施。

带头减少出行活动。坚持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离县,非必要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及其关联地区。

带头减少聚集活动。不去或少去人员密集、空气不流通场所,不组织和参加各类聚会,坚持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

带头开展文明祭扫。带动群众自觉参与文明低碳祭扫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简约祭扫、安全祭祀,形成文明健康的祭祀新风尚。

带头参与疫情防控。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任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讲条件、冲锋在前。

带头维护社会秩序。自觉遵守值班值守等工作纪律,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中共新邵县委组织部

2022年3月22日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中共新邵县委组织部

编辑:刘艳

本文链接:https://xinshao.rednet.cn/content/2022/03/24/110488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