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司法局开展春节期间“送法下乡”活动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刘毅 编辑:刘艳 2022-01-19 18:20:18
—分享—

1月19日,新邵县司法局组织普法志愿者深入新田铺镇,开展2022年春节送法下乡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置法治宣传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法律“年货”,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问题。共向群众发放《民法典》《长江保护法》等法律书籍2000余册,发放法治手提袋、围裙等法治文化产品12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农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为建设平安新邵、法治新邵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刘毅

编辑:刘艳

本文链接:https://xinshao.rednet.cn/content/2022/03/30/11069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