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普动起来”酿溪司法所:疫情防控不松懈,法律宣传不停歇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唐珍婷 编辑:刘艳 2022-04-01 09:48:33
—分享—

近日,酿溪司法所与酿溪镇的禁毒志愿者们奔赴各社区大小街道、院落、商铺,在开展疫情防控的同时,将疫情防控和法律宣传知识送到群众手里。

志愿者们在防疫检测点给进出的居民群众体温测量,在沿街街道向商铺、居民发放宣传单及讲解防疫、禁毒宣传等相关的法律知识。

此次宣传走访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和防毒意识,引导群众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和禁毒工作中来,时刻提醒群众要热爱生活,珍惜生命,抵制诱惑,远离毒品,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唐珍婷

编辑:刘艳

本文链接:https://xinshao.rednet.cn/content/2022/04/30/11183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