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 大学生志愿者“送法下乡”助力法治乡村建设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刘毅 编辑:刘艳 2022-02-15 09:55:14
—分享—

“送法下乡”暖民心,普法宣传零距离。2月11日,新邵县司法局组织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在春节期间传播法治理念,积极开展“送法下乡”法治宣传专项活动。

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来到酿溪镇大新社区,深入居民楼进行入户宣传,并向沿街的商铺和群众发放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册》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等普法宣传资料。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5人次。

此次活动切实把法治宣传志愿服务送到群众身边,发挥了学校人才优势,普及了民众亟需的法律知识,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让老百姓切身实际感受到法治就在身边,引导群众自觉尊法守法,维护了社会稳定。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刘毅

编辑:刘艳

本文链接:https://xinshao.rednet.cn/content/2022/04/30/11183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