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寸石镇:爱心助力,共抗时疫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刘玉云 编辑:刘艳 2022-05-03 10:43:01
—分享—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寸石镇全体镇、村干部坚持抗疫在一线的同时,号召全镇上下各界人士聚力抗疫,涌现出了一批批党员志愿者、乡贤,充分体现了责任担当和大爱奉献精神。截至目前,共收到寸石籍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N95口罩2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1万个,防护服150套,医用手套1000双。

5月1日深圳市启鹏天辰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物资交接现场

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一方水土养育一方情,现任广东省善缘慈善基金会创始人、深圳和济医院董事长潘光辉教授,是新邵县寸石镇大富村乡贤代表,他心系故土,不仅发起成立了新邵县圆梦教育基金会,每年资助家乡优秀的贫困学子圆梦大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家乡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当看到家乡正面临疫情防控的严峻考验时,立即委派善缘慈善基金会湖南区域慈善公益事业负责人潘群峰和潘蔚与我镇沟通,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万个,防护服150套,医用手套1000双,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心意。

5月2日善缘慈善基金会捐赠物资现场

山海同心,众志成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寸石镇全镇上下奋战在一线,争做“逆行者”,乡贤、流动党员都在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温暖和力量,彰显了群众个人与全镇上下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在此疫情防控工作中,全镇党员志愿者参与敲门行动共1.3万人次,发放宣传手册1.2万余份。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必须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筑牢“铜墙铁壁”,一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最大力度的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刘玉云

编辑:刘艳

本文链接:https://xinshao.rednet.cn/content/2022/05/10/11235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