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新华书店:奋战“疫”线 彰显“新华”担当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唐 潇 编辑:刘艳 2022-04-28 15:18:23
—分享—

“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距离,按秩序排队。”“您好,请出示一下健康码。”……连日来,在酿溪镇沈家社区、大新社区、临江社区等地,都能看到新邵县新华书店的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新邵县新华书店全体“新华人”闻令而动,领导干部带头,职工群众积极投身抗“疫”一线,用真情和勇毅,彰显“新华人”的责任和担当。十几天来,全体班子成员和志愿者,下沉抗“疫”一线,深入到联点沈家社区开展“敲门行动”,协助摸排登记、区域核酸检测等工作,有效补充基层人手,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他们还为联点沈家社区及潭府乡大江村捐赠口罩1000个。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击疫情阻击战中,新邵新华书店共出动志愿者80余人次,参与联点社区人员摸排和区域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累计入户摸排233户767人。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唐 潇

编辑:刘艳

本文链接:https://xinshao.rednet.cn/content/2022/05/13/11250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