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开出第一张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罚单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黄宇雄 编辑:刘艳 2021-09-14 16:56:17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黄宇雄)近日,新邵县烟草专卖局对“2021.8.17”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案,依法作出责令当事人廖某立即改正,给予警告,没收违法所得叁元壹角陆分(3.16元),并处壹仟元整(100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决定。

2021年8月17日15时41分,新邵县烟草专卖局接到群众举报关于新邵县酿溪镇大应北路附近有一持证零售户涉嫌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一案的案件线索。新邵县烟草专卖局行政执法人员立即前往该商店进行调查取证。经向当事人和购买人及购买人家长调查询问、提取当事人店内监控拍摄的违法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的视频及视频截图、举报人在该店拍摄的当事人廖某违法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的视频及视频截图等证据佐证,确认了当事人廖某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的违法事实。9月8日,新邵县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第一百二十三条,依法作出上述行政处罚决定。9月8日当事人依法履行处罚决定。

下一步,新邵县烟草专卖局将继续夯实基础工作举措,持续加力,切实将“守护成长”专项行动落到实处,营造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黄宇雄

编辑:刘艳

本文链接:https://xinshao.rednet.cn/content/2022/06/05/113529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