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酿溪镇沙湾环保问题

来源:红网百姓呼声 编辑:李进锋 2019-01-07 15:38:09
—分享—

新邵举报者 发表于 2018-12-28 11:15:23

我是新邵酿溪镇沙湾社区居民,我举报一个打灰场,地址,酿溪镇沙湾社区老交警中队围墙边,距河道非常近,下雨后黑污水直接流进河道,污染严重,生产时澡音很大,给我们生活带来严重影响,我们屡次向新邵环保局,酿溪镇政府举报,但一直没有处理,该沙场老板还扬言新邵环保局领导,酿溪镇政府领导参股,他们不怕。特请求上级领导查处,还我们老百姓一个好生活环境。


网友,您好!

收到关于酿溪镇沙湾社区煤灰加工厂的投诉后,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当即组织力量,与新邵县经济与信息化局、环境保护局、电力局等职能部门取得联系,于2018年12月29日上午对该非法生产工厂开展联合执法,依法对其采取动力电断电措施,进行关停,并责令该加工厂负责人限期清理好场地。

酿溪镇政府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多次对该加工厂开展执法检查,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在责令其停产后,存在死灰复燃偷偷生产现象,针对此现象,酿溪镇政府以及职能部门绝不容忍,从严执法,坚决打击。

关于酿溪镇渎职,环保局领导参股的情况均不属实,没有任何工作人员参股。

感谢网友朋友们对酿溪镇环保工作的关心和关注!希望您们一如既往的支持酿溪镇政府工作!

酿溪镇政府

2018-12-31

来源:红网百姓呼声

编辑:李进锋

本文链接:https://xinshao.rednet.cn/content/2019/01/07/4544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