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家坊镇江村:“三述三评三公开”力促脱贫攻坚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刘志坚 编辑:邱文丽 2019-01-11 10:30:38
—分享—

红网新邵站1月10日讯 (通讯员刘志坚)1月9日,新邵县陈家坊镇江村召开“三述三评三公开”会议。会上,县疾控中心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及帮扶责任人就一年来的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帮扶措施和成效及下步打算进行了一一述职,当场接受村支部书记评价和村评议小组测评,测评满意率100%。

e10cb3aaf3bac8bb48d91d3e8870f0b_??.jpg

江村是新邵县疾控中心帮扶联点村。2018年来,扶贫工作队积极作为,通过深入走访该村群众,了解掌握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和生活所需。在帮扶工作开展中,扶贫工作队以结对帮扶、基础建设、产业发展、公德教育等为抓手,切实按照扶贫发展工作规划,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如今,该村产业迅速发展壮大,基础设施和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百姓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赢得了群众实实在在的好口碑。

下一步,扶贫工作队将继续努力、尽职尽责,认真落实扶贫政策、以项目带动为支撑,积极推进特色产业发展,帮助贫困村民增产增收,脱贫致富。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刘志坚

编辑:邱文丽

本文链接:https://xinshao.rednet.cn/content/2019/01/10/4641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