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雀塘修路为什么要封路

来源:红网百姓呼声 编辑:李进锋 2019-04-24 09:03:52
—分享—

 

tl 发表于 2019-04-18 16:18:13

 

陈家坊太芝庙潭府沿线去新邵都要经过雀塘,而雀塘路段却是一次次封路。既然封路修路了那就必须得加班加点的快点完成,带给人民便利啊。而现在时不时的封路,所有车辆都必须小路绕行,小路绕行不仅交通拥挤,最重要的是不安全,时常能看到车子剐蹭或者掉坑里去了,这还是小事,最怕的还是会有人员伤亡。


雀塘镇人民政府

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桑德大道(渔龙公路雀塘加油站至黄旗头段)路面施工,为确保安全,对该路段实行全封闭施工,时间自2019年4月10日-2019年5月10日,共计30天,往返陈家坊镇至酿溪镇方向的所有过往车辆需绕道“雀叶公路—崇山—富阳”,施工路段两端入口树立了交通管制指示牌。因修路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感到万分抱歉。

雀塘镇人民政府

2019年4月20日


来源:红网百姓呼声

编辑:李进锋

本文链接:https://xinshao.rednet.cn/content/2019/04/24/5352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