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一二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拖欠员工工资公司

来源:红网百姓呼声 编辑:李进锋 2019-09-20 10:34:06
—分享—

新邵一二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拖欠员工五个月工资,至今无果。

我在58同城上看到招聘信息,询问了招聘者,该岗位还缺人,我便过去面试,我的简历与作品集都放在U盘中,面试官看都没有看,闲聊了几句就面试通过了。当天(7月4日)我就坐公交回去了,刚到家,招聘我的小姐姐在微信上问我啥时候能入职,我答道,随时都可以。小姐姐说要我现在来上班,算一天工资。

上了一个星期班,我隐隐约约听见同事说欠了3个月的工资,不知道啥时候会发。当时我以为是办公室的闲谈,并没有信以为真。直到开始融入这个集体,才确信真的是3个月的工资没有发了。慌,是有点慌,但又看到还有3名老员工,我也不是特别慌了。只能看7月20号有没有发工资了,静观其变。到了7月20号也没发工资,我们陆续提出离职。我提出离职,唐总还想留我下来,感谢唐总挽留过我,可是又不发工资,难道我要一直在家里啃老吗?唐总让我做完这个星期,离职日期帮我算到了周日,交接一下工作。离职日期是7月28日。7月的工资本应在8月20号发,到了8.20号,唐总说下周二发,也就是9月3号,到了9月3号,唐总说他也尽力了,让我们找谢总,我问谢总什么时候发工资,谢总又要我找财务。简直了,这个把责任推那个,那个又推另外一个,诚心想发工资不早就发了吗。我们之前的同事也联系过新邵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不知道协调得怎么样了,但至今(9月3日)公司仍未发工资。公司拖欠的是诚信!!!是其他员工的四五个月工资!!!一个家庭四五个月没发工资了,上有老下有小,请换位思考一下!


一二一员工:

你好,根据湖南一二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员工反馈工资未发放到位的情况,经调查,现答复如下:

一、我局成立了专案处理小组,并与劳动者进行了沟通;

二、我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对湖南一二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了调查与协调。经查实,湖南一二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拖欠5位员工工资3.11万元。截止目前已责令支付员工工资2.2万元,尚拖欠员工工资0.91万元。公司承诺:拖欠的员工工资力争今日24点之前支付到位,最迟本月20日付清。

新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9月6日


来源:红网百姓呼声

编辑:李进锋

本文链接:https://xinshao.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8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