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 告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湖南大成粮油购销有限公司非法集资处置工作领导小组 编辑:张雯莉 2020-06-28 15:22:16
—分享—

经查,湖南大成粮油购销有限公司未经有关金融部门依法批准,承诺在一定期限内以货币方式返本付息,向社会不特定对象非法吸收资金,严重扰乱了国家金融管理秩序,其行为已涉嫌构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公安机关已对其立案侦查。

为了稳妥处理湖南大成粮油购销有限公司非法集资一案,新邵县人民政府依法成立了湖南大成粮油购销有限公司非法集资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现依据国务院《非法金融机构和非法金融业务活动取缔办法》(国务院令247号)、《处置非法集资部级联席会议关于印发<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操作流程>(试行)的通知》(处非联发[2008]4号)及《湖南省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规范(暂行)》(湘打非办[2013]6号)的规定,对湖南大成粮油购销有限公司非法集资活动予以取缔。

特此公告!

湖南大成粮油购销有限公司非法集资

处置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6月29日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湖南大成粮油购销有限公司非法集资处置工作领导小组

编辑:张雯莉

本文链接:https://xinshao.rednet.cn/content/2020/06/28/7561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