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委政法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唐何焱 黄童垚 编辑:张雯莉 2020-07-10 08:54:24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唐何焱   黄童垚)7月7日,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湘西南特委旧址纪念馆,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党支部“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夏宇宏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710084452_副本.jpg

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解说的红色故事,对龙山地区发生的革命故事和红色记忆有了愈加清晰的了解,深刻体会到在国家和民族危亡之际中国共产党党员挺身而出、勇于担当的大无畏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县委党校老师罗君围绕“龙山记忆、初心传承”主题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详细分析了龙山精神形成的特定条件和实质,与在场党员干部就如何传承并发扬龙山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710084456_副本.jpg

党性课堂上,夏宇宏结合当前工作,要求政法委党员干部首先要传承初心,守一方平安。要全面深化党的领导,切实提高办案质量和水平,提升司法公信力,做到“一降一升”,违法犯罪率下降、社会公众民意调查满意度上升。其次要坚守本心,保一方公平正义。要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实际,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做到“善学,实干,创新,守正”。要准确把握新时代需要,不断学习新的业务理论知识,提升个人素养能力;要紧扣政法重点工作,撸起袖子、干在实处,做到“三创、四讲”,即创新社会治理、形成新邵经验;创新纠纷调解、化解矛盾不出村;创新法治服务、护航园区经济发展;要讲规矩、讲大局、讲守责、讲底线。要牢记宗旨与使命,认真履职尽责,推动我县平安建设工作再上台阶,为新邵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法治环境。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唐何焱 黄童垚

编辑:张雯莉

本文链接:https://xinshao.rednet.cn/content/2020/07/10/7609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