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120名笔杆子集中“充电”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罗亮红 李菁 杨穗 编辑:张雯莉 2020-07-13 10:00:53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通讯员 罗亮红 李菁 杨穗)“通过这次培训,不仅增强了新闻写作和摄影技巧,还进一步明确了网信业务知识,真是受益匪浅。”7月10日,参加培训学习的太芝庙镇年轻干部李雯高兴的说。

微信图片_20200713095326_副本.jpg

当天,我县举办新闻通讯暨网信业务培训班,来自全县各乡镇、各县直单位宣传一线的120名新闻通讯员、网信工作者参加培训学习,集中“充电”。

此次培训班由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县新闻通讯员协会主办,特邀邵阳日报资深编辑记者李定明、杨敏华分别主讲新闻写作要领和新闻摄影技巧,邵阳市委网信办专家张啸主讲网信业务知识课。三位老师从如何写好新闻消息、如何掌握新闻摄影技巧、如何提高网信业务能力等方面精心授课,授课针对性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经验,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他们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践经验,从方法、技巧、规律等多角度做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讲授,广大学员听得津津有味,不时报以阵阵掌声。

培训开班仪式上,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肖山河寄语广大新闻通讯员、网信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增强新闻宣传和网信工作的责任感;强化业务学习,全面熟悉新闻专业和网信工作业务知识,做到勤学、勤思、勤问、勤写,不断提升新闻写作和网信业务能力;坚持正确方向,以正面宣传为主,围绕县域中心工作,弘扬主旋律,讲好新邵故事,推介新邵形象,加强网络问政,回应网民关切,打击非法网络行为,不断推进新闻宣传和网信工作上台阶。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罗亮红 李菁 杨穗

编辑:张雯莉

本文链接:https://xinshao.rednet.cn/content/2020/07/13/7614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