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芝庙镇举行教育助学金发放仪式暨全镇教师大会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易武华 编辑:刘艳 2021-09-22 19:15:50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易武华)春华秋实,又一年滋兰树蕙,教书育人,再一季桃李芳菲。9月18日上午,新邵县太芝庙镇“太芝庙镇教育基金促进会第九届奖助金发放仪式暨全镇教师大会”在太芝庙中学隆重召开。

9时08分,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太芝庙镇2021年度“十佳”教师的决定》以及“太芝庙镇教育基金促进会”师生奖励名单、助学助教名单,并由参会领导为成绩突出的单位、教师先进个人及优秀学生依次颁发奖状奖金,为助学(助教)对象发放了助学金(慰问金),共计发放奖金、助学金十三万余元。会上,受表彰的师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一定会牢记使命,秉承初心,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一年来太芝庙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全面落实教育改革发展任务,在对口升学、技能大赛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突出成绩。会议勉励全镇教育工作者要具有教育情怀,做团结型、学习型、创新型教师。

此次大会充分体现了各级领导对太芝庙镇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对全体教师的亲切关怀,极大地提高了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和幸福感。太芝庙镇“教育人”也请全镇父老乡亲放心,全镇上下一定会牢固树立办强教育的理念,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奋力开创全镇教育事业新局面。

来源:新邵新闻网

作者:易武华

编辑:刘艳

本文链接:https://xinshao.rednet.cn/content/2021/09/23/101918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