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历贤深入新田铺镇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李雯 编辑:刘艳 2022-03-24 19:41:25
—分享—

3月22日,县委书记陈历贤到新田铺镇就当前疫情防控及该镇其他相关重点工作开展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仇湘中陪同。

会上,新田铺镇党委书记邓亦锋汇报了该镇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在认真听取完汇报后,陈历贤充分肯定了新田铺镇党委、政府的工作,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乡镇要全面落实各级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压实责任,“外防输入”,摸清底数,持续推进疫苗接种,慎始如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陈历贤表示新田铺镇的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信访维稳、重点工程建设等工作做出了一定成绩,也有亮点,要继续发扬精神,将各项工作抓好抓实。

陈历贤要求,一是要以党建引领工作,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做到班子成员各司其责,严管其辖;二是要务实基层基础,时刻掌握各项工作动态,班子成员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凡是先做到事必躬亲,要有钉钉子的精神;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在守住底线的同时突出工作亮点,做到结合实际情况解决具体问题;四是要创新工作方法,要充分利用好“周一夜校”“星期五大扫除”,充分利用好网格化管理,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于泰山,要设立领导干部联系企业日,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检查工作,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五是要狠抓干部作风建设,拔精干部考核机制。乡镇干部只有将责任扛起来,把工作和自己摆进责任当中,才能以作风建设推动发展,凝聚共识,服务好群众。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李雯

编辑:刘艳

本文链接:https://xinshao.rednet.cn/content/2022/03/24/11048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邵新闻网首页